UCEM

為生活而設

我們提供靈活而方便的學習模式,貼合你每個階段的生涯規劃,並打造以人為本的良好教學環境。

為人而建

我們將你的需要置於首位,提供常規及彈性化的課程,專為不同人士每個就業階段的需要而設。無論你是剛剛投身業界、或希望提升職場實力;是為了充實生活新知、還是為了在職場扶搖直上做好準備,我們也能為你提供適合的進修路徑,並在你的學習歷程中為你提供支援。

為未來而建

我們視建築空間為大眾生活以至人生不同經歷的重要場所,我們為當下也為未來的後代而建。因此我們以可持續性、安全性以及社會福祉為課程的核心精神,並以此培訓我們的畢業生,讓他們時刻以人為本,提供更好的建設。

香港

UCEM 紮根香港逾40年,我們提供具彈性以及實用的課程,幫助超過4000位校友成功取得建造及測量業界的專業資格*。UCEM學士及碩士畢業生可以申請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(RICS)香港測量師學會 (HKIS) 及以下業界領先之專業機構的認證或認可:

英國特許建築工程師協會 (CABE)
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 (CICES)
英國特許管理學會 (CMI)
香港營造師學會 (HKICM)
商場管理學會 (ISCM)
英國特許建築學會 (CIOB)
香港物業管理師學會 (HKICPM)

*prospective students who aim at obtaining a professional membership should enquire to the respective institution(s) for the updated membership details

近期活動

最新24年秋季學期免費講座:
- 4月25日 (四) 晚上7點半
- 5月2日 (四) 晚上7點半

立即登記

CPD 講座

Building Perspectives

150,000+

位畢業生

40+

年紮根香港

31%

國際學生

了解更多

    名稱*


    電子郵件*


    Country Code*


    手機號碼*


    最高學歷


    我想獲得更多信息。

    通過勾選此框,我同意接收來自 UCEM 及其子公司的關於可能與我相關的產品和服務的通信,包括優惠、活動和計劃信息。